無標題文件
無標題文件

主從架構管理

軟體及系統公司無需為了簡訊而架設簡訊機台,無論是系統的分類或收費的模式,MSMS 已配置完善,只要系統加入簡訊發送功能即可。

為了迎合所有系統軟體公司的需要,MSMS所採取的結構以主從式方式作基礎。以系統公司(MSMS的合作夥伴)為主軸,向下分別開出不同的收費及計費模式,再依照不同的系統(系統公司開發的軟體)設定不同的模式,最後才是以不同系統的客戶(系統公司的客戶)分別管控客戶簡訊帳號可發送餘額或發訊的結果等資料。

系統公司只要將發送簡訊的介面完成,其他所有管理皆可以至MSMS提供的管理後作控制,不必再為了發送簡訊而投入硬體及軟體,大大縮減開發的時程及提高經濟效益。

以系統或軟體開發公司為主軸
如:文中資訊、鼎欣、鉅盛等系統公司 目前已有上百家系統公司與 MSMS 合作中。
不同系統公司可設定多種不同的計費及收費模式
如:以金額計費或通數計費、由系統公司收費或 MSMS 代為收費。
不同系統公司可分別依不同的系統設定不同的計費及收費模式
如:成功科技的保險神通或訊航的傳訊寶貝(目前已有近五百套系統使用中)。
不同客戶帳號獨立控管
如:英國保誠人壽的從業人員、訊航傳訊寶貝的上萬客戶。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