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常用軟體

Teamviewer 遙控軟體

讓其他使用者由Client端連結遠端控制你的電腦

諾頓安全掃描

諾頓安全掃描免費線上掃毒系統,「網路安全診斷室」可以測試您所面臨的廣泛線上安全威脅,它是一項免費且有效的服務,能幫助您確定您的 Internet 安全需求。

avast!

avast! Home Edition的個人免費繁體版掃毒軟體:(全方位防毒防駭) 防毒、防木馬、後門,簡單好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使用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和其他惡意軟體。 為您的家用或小型企業電腦提供即時的保護。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不僅是免費的*,而且安裝簡單、容易使用。 它會在背景中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不必擔心受到干擾或需要進行更新。

Bit Defender免費線上掃毒

Bit Defender免費線上掃毒:預設值是找到病毒檔後, 先試著解毒,不能解毒再做刪除。

網路連結測試

測試Cookie 、快顯封鎖程式、防火牆封鎖、ISP 業者 DNS 解析等功能。

DRIVER UPDATES

測試電腦硬體所需要的驅動程式。

●上述程式或版權分屬各註冊公司所有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