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產品說明

API介面

提供有能力自行設計程式之網站或中小企業用戶及軟體開發公司,整合系統成為可發送簡訊功能的軟體及網站,輕鬆無負擔的進入M 化的領域。

詳細介紹

MSMS 主從架構管理

軟體及系統公司無需為了簡訊而架設簡訊機台,無論是系統的分類或收費的模式,MSMS 已配置完善,只要系統加入簡訊發送功能即可。

詳細介紹

SMSe 傳訊寶貝

SMSe 傳訊寶貝提供系統開發業者以最簡單的外掛方式就可讓原系統擁有簡訊功能,並且可以獨立運作,因此是個人及系統踏入簡訊通訊最佳的選擇。

詳細介紹

MSMS 企業簡訊網

MSMS 企業專屬之行動簡訊 Web 平台,功能完備,包含專屬網址、權限管理、發送紀錄查詢、通訊錄管理、面板設定、連續門號發送等功能。

詳細介紹

MSMS 雙向互動簡訊

MSMS 不只可以從電腦發訊至手機,每通發出的簡訊還可以由收訊者直接回覆,達到雙向互動的功能,免申請門號立即可以使用。

詳細介紹

MSMS 雙向簡訊門號

透過網路發送的簡訊依電訊總局規定都需要系統業者的代表號,如MSMS 的代表號0961238006、0961238008,現在您也可以擁有專屬的門號。

詳細介紹

MSMS 客戶管理系統

MSMS 傳訊精靈 客戶管理系統提供管理客戶資料,相片, 記錄客戶事項等功能。經由 UiG客戶管理系統的交易紀錄及過濾生日等查詢便可以列印信封名條或發送簡訊或傳送Email等功能。讓您建立完善的以客戶為中心的市場營銷管理服務系統。

詳細介紹

支援健保 VPN 網路

為服務大多數醫療院所使用的是健保VPN網路環境,MSMS 另闢出醫療院所專用的支援路徑,醫療院所無須為了簡訊另外申請一般網路線路。

詳細介紹

0800撥號認證

認證時會員以登記手機撥號至MSMS撥號認證0800代表號,系統響鈴3聲後將會自動掛斷同時完成認證,因為沒有接通所以會員及網站雙方都沒有額外費用產生,成本低、認證時間短並可降低詐騙率。

詳細介紹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