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無標題文件

雙向互動簡訊

MSMS不只可以從電腦發訊至手機,每通發出的簡訊還可以由收訊者直接回覆,達到雙向互動的功能,免申請門號立即可以使用。

以簡訊傳送訊息不只是傳送消息或廣告通知的利器,利用系統主機強大的資料運算能力,將發訊者與收訊者一發一答的訊息分析運算,達到了解收訊或發訊者的需要,以作為企業營運或市調的依據。

MSMS所發出去的簡訊都允許收訊者直接回覆,無論是使用 API 方式還是 企業簡訊網 或者使用 SMSe傳訊寶貝,收訊者收到訊息後都可以直接回覆。
※ 如果收訊者有回覆簡訊而且發訊者有設定否應回覆,MSMS會將收訊者的回覆簡訊直接發送至發訊者指定接收回應的手機號碼。
免申請,所有簡訊發送模式都適用。

圖示:

以選擇題方式發出訊息,以取得收訊者的答案。
例如:發訊者以簡訊發出:您是否支持全民公投?支持請輸入 1 不支持請按 2 ,按下回覆鈕即可。
收訊者收到後於手機按 1 或 2 後,按下回覆鈕即可。
MSMS 收到 1 或 2 之訊息後,會將收訊者回送之訊息比對原發訊資料以供用戶利用,或將收訊者資料及簡訊內容(1 或 2)送回指定的網頁以供系統公司利用。
免申請,所有簡訊發送模式都適用。
使用範圍:訂貨確認、投票、民調、抽獎、簡訊遊戲、開會通知......任何選擇題式的使用範圍。

圖示:

以問答題方式發出訊息,以取得收訊者的答案。
例如:發訊者以簡訊發出:您的愛車是否需要保養?如果需要保養請輸入888及預約的時間按下回覆鈕即可。
收訊者如果需要保養且預約時間是2015年9月20日,於收到簡訊後按 8882015年9月20日,按下回覆鈕即可。
MSMS 收到(8882015年9月20日)之訊息後,會將收訊者回送之訊息比對原發訊資料以供用戶利用,或將收訊者資料及簡訊內容(8882015年9月20日)送回指定的網頁以供用戶利用。
免申請,所有簡訊發送模式都適用。
範圍:預約、訂位、詢問、汽車定位追蹤......任何問答題式的使用範圍。

圖示:

提供資料庫或其它答案,供手機用戶取得。
例如:資料提供者於網站或雜誌刊登提供之服務並註明:
手機用戶如要取得密碼請以手機輸入 66666 以簡訊方式發送至 0961238008 (可另外申請『簡訊門號 』)
MSMS收到(66666)之訊息後,會將(66666)及發訊之手機號碼寫入資料庫中以供用戶利用,或將該資料送回指定的網頁以供用戶利用。
需申請回應簡碼如上列之6666(使用獨立的『簡訊門號 』則免申請)
使用範圍:密碼查詢、答案查詢、詢問、廣告刊登......任何供應查詢或需收集資料的使用範圍。

圖示:

無標題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