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件
無標題文件

支援健保VPN網路

為服務大多數醫療院所使用的是健保VPN網路環境,MSMS 另闢出醫療院所專用的支援路徑,醫療院所無須為了簡訊另外申請一般網路線路。

『 健保VPN簡訊接收線路 』以下簡稱『 健保VPN簡訊 』只供於健保VPN環境下發送簡訊而使用,無法作其他用途。並且為了符合健保局規定只供醫療院所或藥局使用。
『健保VPN簡訊』的使用方式與一般簡訊線路相同,差異點只在於發送至MSMS的訊息位置不同而已,因此原系統無須作任何更改只要更改發送時傳訊的位置即可。
目前 MSMS 提供『 健保VPN簡訊 』 的工具模組有『 API 介面 』及 『 SMSe 傳訊寶貝 』兩種,可視需要免費使用,尤其 SMSe 傳訊寶貝會自動依照貴單位使用的線路環境自動判別採一般環境線路或健保VPN線路改變發訊方式。
貴單位必須符合下列資格才可使用健保VPN簡訊接收線路:
  • 必須為醫療院所或藥局或系統網站設計公司。
  • 系統網站設計公司設計的系統必須為醫療院所單位所使用。
  • 個人工作室必須提出承接案件為醫療院所之證明或由該醫療院所提出申請。
  • 健保 VPN 簡訊線路只限發送簡訊使用。
無標題文件